急!如何让主上改变心意!【论坛体】

时政有为刀男设立论坛的世界

目前营运50多年了,所以基本上老本丸非常多

审神者有人有妖,比例49:1

每年都有评比,前三十被称为上位本丸,有特殊奖励

CP有点杂,毕竟本丸太多了嘛~

所以采取每章出现的才标标签

可以选择要不要匿名

本章微鹤山

【急!如何让主人改变心意!】

1 楼主

别人介绍的,听说这里只有刀男所以可以随便发问
目前状况是因为昨天反覆被检非劝退,
所以我家属于妖族的主上决定要跟着部队一起出击
现在总队长哄不下来,
求问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劝主上改变心意?

2 不要指甲油

看标题还以为又是以个白学现场,
没想到竟然是很认真的在发问啊!
反正你主上是妖族,要不干脆别拦了啊!
想想我家那位现在感冒还爬不下床,
人类的身体真得很脆弱呢!

3 帅气华丽

楼上别这么想,我家主君跟楼主家一样是妖族,
可是主要的技能是隐匿与修复方面,
战斗方面完全是交给我们的。
听楼主描述可推测他家本丸审神者的年纪应该还小,
要不要试试看"外出战斗还是交给我们,本丸更需要你"这种交付重责大任的说法?

4 楼主

好的,谢谢你们
我这就去让队长试试看!

5华丽帅气

毕竟不是每个妖族的能力都和战斗有关,
只是刚好现在前十本丸的审神者都是妖族,
大家难免会有认知上的偏差。
若不是我家主同为妖族,我应该也会认为妖族审神者的能力强大。

6 火炮齐射

咱家本丸的排名挺前面的,虽然大将是妖族
不过他也表示过是因为第一代的本丸只剩下非人类了,以这种方法上排位其实也高兴不起来呢!

7 秋霜白菊

毕竟人类的寿命还是太短了,
总是会担心哪一天他就醒不过来了......
到时候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8 你也试试裙子吧!

这点别太担心啦,时政会找新的人来接替,
不过还是无法避免会难过的呢......

9 匿铭

楼上听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趁楼主不在方便讲讲你的事吗?

10 你也试试裙子吧!

也没什么啦,我们本丸也是第一代的,
不过我主上是人类所以已经退休了
明明也很舍不得,
却还说"不能让我拖累你们"就离开了,
虽然新接替是个挺好的人,可是大家都不习惯呢......

11 匿铭

我也是第一代,
不过主上执意要坚持留在本丸直到生命结束。
现在回想起来,
其实留下来也只是多了点时间陪我们罢了!
看着主上最后离世的时候所有人都不好过,
第一次清楚的感觉到我们的差异如此不同......
不过他走的很安详,也算是种安慰。
现在时政评估本丸的状况不适合马上重新指派接替人员,所以改让我们负责总部的安全,
或许楼上的审神者选择退休也是舍不得你们一种方式

12 匿铭

论坛这么多前辈的嘛!
还以为只有像我这种还不能出阵的新人在呢!

13 主命! ! !

楼上想太多,为了方便管理最多也只会有四队出阵
其他刀可是没什么事的,
尤其上位本丸不需要内番让更多刀闲下来了

真希望有方法可以治整天喝酒的那几位!

14 匿铭

楼上一定当过近侍,看语气和头像…
长谷部?

15 管理员

14楼涉及个资泄漏故删除
警告一次,若再犯禁言一天

16 怎没祭典

看下来到11楼还挺难过的,
怎么到12楼又感觉不正经了!

17 怎没祭典

等等!我楼上的是管理员嘛!
怎么这帖子连管理员都出现了!

18 匿铭

新来的别这么一惊一乍
不涉及到谩骂或个资的话管理员也不能怎么样

19 不是王子

不亏是管理员,涉及名字就秒删
13楼的先生,
上位本丸的内番是可以由近侍或主上去申请开放的
若有刀太会惹事生非的话,可以去跟时政申请
大概15分钟就会回覆了

20 主命! ! !

非常感谢,我这就去

21 金色才好

都上位本丸了,他们几位还是不能消停一下吗?

22 小判滚滚来

就是因为上位本丸所以才无法消停的啊,
因为可以不用透过审神者兑换奖励了嘛~
不过之后预定推出每阵限购,
到时就不会有一直跑万屋的状况了

23 匿铭

是说你们是不是歪楼啦?
楼主看样子就是新进本丸,估计离上位还早呢!

正楼正楼

24 匿铭

楼主不在正什么楼?
话说妖族审神者与人类审神者有差吗?
我家是妖族的,
切磋时也没感觉到力量与人类本丸有不一样啊

25 贯穿下去!

那是因为切磋的样本数不够多
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人族的力量感会是最平均的,
妖族的灵力总是会有特性

我估计3楼他家夜战部队最厉害,
因为主人的特长是隐匿
不过相对其他刀男就会需要消耗更多灵力才能正常发挥就是了

26 可爱第一

楼上描述的很详细,不过我要补充一下
有些由妖族负责的刀们价值观和一般偏差挺大的
之前代替主上去对方本丸开会时就有不只一把刀问我约不约,吓得我差点直接告退,
还是对方主上阻止他们的

27 匿铭

妖族也不会这么开放的吧?
搞不好是对方集体开你玩笑?

28 茶挺好的

26楼说的本丸我也知道,他说的是真的
不过我觉得还是审神者本人的问题
毕竟我家主上也很正常的

29 匿铭

别这样嘛!我们本丸也都有遵守安全守则的啊!
同一时间只能维持一位对象,不可以强迫威胁,
更不允许对短刀下手呢!

27楼大约刚好遇上不好的时间来我们本丸了
建议下次不要挑年底来

30 可爱第一

那你们为什么会这么的…活跃?还有时间限制?

31 匿铭

跟审神者是妖族还是有点关系喔~
他的种族有发/ 情/ 期,会影响到显现外表适龄的刀~
范围就打刀以上与少数胁差,也有例外的就是了
不过说穿了没有对象也只会难受点

他本人则没有表现过,所以我们都在猜他有伴侣了
不过谁都没看过就是,真是无趣

32 帅气华丽

等等!怎么没听说过这回事!
我家之后不会也有这问题吧! ?

33 火炮齐射

咱家本丸也没有这问题啊!
你们家到底是怎么回事! ?

34 贯穿下去!

别说我家了,我听说的其他妖族本丸也都没这问题…
你们到底怎么了?有向时政反应过吗?

35 匿铭

主上不是妖族
不过31楼的发言真的太....不知如何描述了

36 匿铭

心情复杂,原来妖族审神者还有这样的问题?
有点庆幸自家审神者是人族了.....

37 白色一团

我是30楼家的近侍,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
不过这和灵力的控制有关,
一般妖族招唤的刀男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主上是因为旧疾所以才导致我们这状况,
他本人也对出现这情况表示头痛。
另外主上的种族是伴侣制的狼族,
所以基本上现在本丸都有对象了
没有对象的会降低灵力供给,
使其陷入虚弱状态来回避发情期。

27楼提到的状况未来不会再次发生的,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扰。

38 火炮齐射

还好只是例外,不过感觉好辛苦啊!
而且审神者是原本就有伴侣还是找你们其中一个啊?
不然怎么会没看过?

39 金色才好

真的吓一大跳,不过是个案就没跟我没关系了
以局外者来看真的超级麻烦的,
你们这样不就没法出击了吗?
每季战绩与时政任务怎么办啊?

40 白色一球

真是令人讶异!没想到你会出现呢!
我是29楼的喔~

上面的问题我就先回了,有和时政通报过了
因为这影响挺大,战绩就计算到11月底
而10~11月的任务量会加大,12月时就没有任务了
至于这其段间没有外人来找主上,
所以应该不是原先就有伴侣了,
不过我也没看过除了近侍外有和谁比较好的样子,

真不好猜~(叹气

41 匿铭

就直接跳过近侍啦?是短刀?

42 白色一球

不,那是我家亲爱的~~
所以当然直接跳过了啊

43 白色一团

笨蛋!

你该不会到现在还认为主上房间里待的是狗吧?
主上的伴侣嫌弃时政的人员管制太麻烦,
才用原型待在本丸的!
给我待着,我现在就去找你!

44 匿铭

现在论坛也进化到有传说中秀恩爱的出现了啊?
然而我只想点蜡

(蜡烛

45 惯穿下去 !

现在看一下29楼的发言发现意外好认
不做死就不会死,怎么哪个本丸都学不会呢?

(蜡烛

46 可爱第一

楼上一说我连近侍是谁都看出来了
不过还是给29楼点个蜡

(蜡烛

47 茶挺好的

不,如果那真的是我知道的本丸是要给38楼的点蜡
那狡猾的大概早就知道会有人算找他帐,
估计就是挖坑给38楼跳的

现在應該已经是大♂惊♂吓了

48 可爱第一

.......不是还没12月吗?

49 茶挺好的

谁说12月以外不能办事?

50 我也不知道龙宫在哪里啦?

我是楼主!回来了哟!

队长超厉害的一下子就把主上哄好了!
不过主上坚持改用特上刀装给出击,现在还在准备中
没想到一下子就刷这么快!
我先翻回去看一下

==========================================

后记

猜看看谁是谁吧~

透露一下,秋霜白菊来自和歌

评论(5)

热度(31)